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昱慶特殊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5年,三十幾年來,在董事長許順雄先生的帶領下,致力於一貫化作業生產,歷經數位化的變革和產業變遷,公司始終保持勤奮努力的態度並能穩定成長。這是因為昱慶領先採用印刷色彩標準化流程,購置德國CTP 出版機與CPC24印刷機連線品質控制裝置,以電腦數據調墨,並於民國88年通過印研中心 ISO 色彩認證,在印刷色彩管理上有穩定且卓越表現。  
 
  此外,因應產業快速變遷的環境,公司除了提供客戶代工製造(OEM)服務,也成立設計部,提供設計製造(ODM)服務,有能力承接的各大小規模的內/外銷訂單。昱慶亦多元化投資相關領域,以使資源共享,網絡連結更緊密,始於民國76年投資優麒文具公司,專營精緻貼紙之設計製造,外銷歐美國家;後續投資各國精緻文具和各類DIY紙製品,銷售北美國家。我們的願景不是要做最大,而是要做客戶最滿意的印刷廠,從精確的電子稿件數位打樣,到最後嚴格的品檢,昱慶始終堅持「品質保證、效率第一、顧客滿意」的理念,提供客戶一貫化和完整的服務,並希望能響應環保愛地球的理念,協助廠商開發環保綠包材,盡一份印刷廠應負的社會責任,永續經營。

 
主要營業項目
 
 

昱慶是大型印刷廠,主要代工生產各式包裝印刷彩盒、紙袋、海報、雜誌刊物、貼紙和各類紙製品的設計與製作,包含塑膠餐墊印製等皆為公司營業項目,舉凡精美禮盒、酒盒、化妝生技產品包裝盒、硬/軟餅乾盒、造型手提袋、公文檔案卷夾...等產品之印刷生產製作,皆為本公司營業範圍。成立設計部後,亦接受內銷與外銷之客製化訂單。

 
 
FSC 核心勞動要求政策
 
 
發展沿革
 
 
民國 65
昱慶特殊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民國 76
投資優麒文具公司,專營精緻貼紙之設計製造,外銷歐美國家。多元化發展相關領域。
民國 84
遷至台南縣永康工業區,廠房面積1400 坪,實施一貫化作業。
民國 88
通過 ISO-9001 品質保證和管理系統驗證。
民國 91
投入第一台全新德國海德堡六色印刷機。
民國 94
引進鼎新ERP管理系統,全面邁入資訊化企業管理。
民國 95
引進鼎新SFT廠區追踪管理系統,強化企業製程追踪管理。
民國 96
投入第一台德國海德堡UV五色印刷機。
民國 97
成立豪泰公司,代理各國精緻文具及各類DIY紙製品,主要銷售北美國家。
民國 98
增設設計小組,除了代工製造(OEM)服務,兼營設計製造(ODM)服務。
通過ISO色彩標準認證,強化色彩數據管理。
民國 102
通過FSC森林認證,響應森林保護管理,在生產流程管理上得到更嚴謹的管控。
民國 103
投入第二台全新德國海德堡六色印刷機。
基於企業長期發展需要,購入新市區廠房。
民國 106
投入全新小型數位印刷機、印刷全檢機、CTP出版機和貼窗機。
民國 108
新增出口項目。業績達標,招待全體員工至日本旅遊。
民國 109
營業額創企業成立以來新高。